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陶文彬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250




 3月20日下午,总务处机关党支部于九龙湖总务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黄大卫、原副校长赵启满、处长梁书亭、机关党委员、保卫处处长任祖平及其他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该片通过亲历者的回忆和讲述,再现历史情节,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和践行为民宗旨三个方面讲述了周总理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他的崇高品质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标杆,深刻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铸就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观看影片后,支部书记仇春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一章内容,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模范信守党章、遵循党章、践行党章,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偏、政治方向不移。 

任祖平处长作为校机关党委委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工作。他在发言中肯定了总务处党支部的成绩,鼓励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冲在最前。同时要加强学习,把支部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最后,组织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及魏秀娟同志通过为党员发展对象,即将上报机关党委审批。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