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美化生活——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朱国锋 庄璐 张伟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426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梅园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校领导张广军、王保平、郑家茂、任利剑、黄大卫与机械学院学生参加活动。梁书亭处长、何林书记与总务处班子成员、绿化与物业办公室以及物业中心同志一起参与植树绿化活动。

植树现场,领导们和学生们一起,大家两三个人一组,铲土填坑、扶树浇水,干的热火朝天。进过大家的齐心协力,100棵红梅稳稳地扎根在土壤里,一棵棵新栽树苗迎风挺立。张广军校长肯定了总务处在绿化校园方面的工作,并与学生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也让大家对“生态环境”、“绿色环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