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张萍 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1016


    为及时排除消防隐患,加强幼儿园安全监管,近日,幼儿园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园内义务消防队员们参加了排查工作。


    此次春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涉及园内配电间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配备、灭火器材是否齐全,应急疏散预案制定和演练等制度是否落实等多个方面。


    排查结束后,还特别邀请了东南大学保卫处防火科钱舵、李宗泽两位同志为幼儿园义务消防队员们现场指导消防栓的开启、消防水带的连接、以及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等,义务消防队员们认真聆听、学习,最后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和演练。


    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了幼儿园内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园内相关责任人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切实提高了幼儿园防控火灾的能力。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