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中心召开新学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成青萍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253

2月27日,水电中心召开管理工作会议,后勤党工委副书记邱佳川、能源办副主任肖艳艳及中心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心李道真主任主持,他首先感谢了总务处领导对中心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接着,各班组汇报寒假期间及新学期伊始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通报,李主任针对各班组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处理方案和意见。他还就2016年中心工作的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2016年在全体职工团结拼搏下,中心全力保障全校教学科研生活的水电安全运行工作,圆满完成了学校和总务处下达的管理目标和经济目标任务,荣获了总务处“先进中心”的称号;李主任还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中心书记、副主任也就各自分管的安全工作、水电保障工作及水电回收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中心“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的管理模式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及建议。

邱书记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汇报后,对中心2016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现场解答。邱书记强调,水电中心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中心领导班子要在工作中开拓思路,创新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并要求中心2017年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紧紧围绕节能减耗进行,积极做好水电保障供应及水电费回收工作,完成服务指标及经济指标,力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