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中心完成文昌十六舍改造工程

作者:闫龙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078

 

 

由于学校宿舍紧张,为解决春季博士生住宿难题,学校决定把原来的青年教职工公寓改为学生宿舍(现命名为文昌十六舍)。中心接到任务后,立即制定施工方案。在施工过程中,为保障施工安全,中心多次组织工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强化安全意识并作出有关规定。

文昌十六舍改造工程得到学校高度重视,无论是校领导,还是总务处负责人都对修缮工程给予了大力支持。施工期间,黄大卫副校长、梁书亭处长、邱佳川副书记先后多次到文昌十六舍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并对一线工人进行慰问。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从天棚吊顶的出新到门窗拆换,从每个房间的粉刷到卫生间墙面瓷砖和洁具更换,中心高度重视文昌十六舍每一处细微维修环节。同时,工人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努力让每个细节、每道工序都做到最好。

117日上午,由保卫处、网络中心、总务处、监理公司等单位组成的人员对文昌十六舍改造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在竣工验收会上,总务处水电中心李道真主任表示在水电方面该工程达到了节水节电的要求,尤其是卫生间的改造,是工程的的亮点,不锈钢水池的安装,节约了空间,也为学生的使用带来很大的方便。验收组表示,修缮中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为学校解决了春季博士生住宿紧缺的难题,确保了“春博”的顺利入住。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