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17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268

  

 

 

    3月2日,总务处在九龙湖校区召开2017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的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处长周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学后的安全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安全工作计划。各职能办公室和各中心对假期值班、消防培训和安全检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在寒假期间总务处全处做到了节假日安全工作无事故。


    周处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指南》和苏教安[2017]1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两个重要文件精神。督促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对照文件要求进行检查,部署整改,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

    会后,与会人员对修缮服务中心木工房、汽运服务中心车队和西门快递改造进行了实地安全工作抽查,发现的存在问题将提交相关办公室处理。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