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做好学生宿舍交接验收工作

作者:文 袁丹 图 袁丹 蒋永平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685

  



    近日,根据总务处工作安排,学生公寓中心组织20余人与基建处、施工方对九龙湖校区桃园8舍学生公寓4幢楼宇进行了交接验收工作。总务处绿化与物业办公室副主任仇春荔亲临现场查看并指导工作。  

  

为了保证交接验收工作及时、顺利的完成,中心将参与验收人员分为五组,其中四组分别与施工方等人员对4幢楼宇292间宿舍内的水电等设施进行细致查验,并逐间做好记录。另一组与保卫处、基建处、一卡通中心等部门人员对公共部位强、弱电及消防设施等进行了验收,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记录。最后,中心对桃园8舍学生公寓的2384把宿舍及配电间钥匙进行了查验与接收。


接手桃园8舍学生公寓后,中心将安排工作人员对楼宇进行值班、巡视、保洁等管理,并将积极配合做好宿舍内家具、空调等设施设备的安装。


另外,寒假期间中心安排专人积极配合做好四牌楼校区文昌十六舍的改造出新工作,协助完成65间宿舍内家具、空调等设备的安装,并督促施工人员注意施工安全,为学生入住提供强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