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庄璐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365



    2月24日,总务处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处班子成员、处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及各中心主任、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书亭处长主持。


    梁书亭处长从“基本情况、发展态势,指导思想和目标,保障措施,改革步骤,改革措施”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总务处“十三五” 发展规划纲要,并详细解说了2017年总务处十点主要工作计划。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完成好2017年工作,努力交出圆满的答卷。


    何林书记从“加强思想教育工作,加强班子能力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和谐建设工作”五个方面重点解说了后勤党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 ,并强调要做好中央巡视组到校巡视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部门和员工要结合实际,强化纪律、注重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把相关的工作做好,促进我校后勤事业进一步提高。


    沈建辉副处长汇报了总务处计划与财务管理办公室简要情况,要求大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问题。


    最后,梁处指出,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做好迎接巡视组来校巡视的准备工作;要认真学习财务文件,了解最新的政策,做好工作安排;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廉政建设;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期把精力落实到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