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老干部给后勤职工现场写春联赠“福”

作者:吕霞、金建华、梅杰、吴广华发布时间:2017-02-02浏览次数:600



1月19日上午,由老干部处、后勤工会主办,饮食中心承办的离退休老同志给后勤职工现场书写春联,赠“福”活动在沙塘园教工餐厅举行。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老干部处副处长、副书记张楠、后勤工会主席吕霞、东大老干部江苏老年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会长赵瑞林等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沙塘园教工餐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江苏老年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会长赵瑞林和陈永棣、王忠、朱宏仪老师在沙塘园教工餐厅餐桌上现场挥毫泼墨,热心、精心地为后勤职工书写春联,并且根据职工们的需求和喜好书写不同内容的春联。一位清洁工说:我今年搬了新家,有没有搬家的春联呢?一位食堂师傅说:过年我家要娶媳妇,可以帮我多写几个大双喜吗?还有的说:我想祝家中平安富贵,年年发大财。东大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萍说,我受幼儿园老师们委托来订30副春联……四位老书法家对大家的要求有求必应,短短1个多小时活动,一幅幅对联就挂满了大厅,一张张福字握在了每个人手中。后勤师傅们喜笑颜开地说,在东大打工,虽然没回到家乡,就提前感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老同志用他们的书画,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正能量。主办方寄托了美好祝福,送去温馨的祝愿。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