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庄璐发布时间:2017-01-19浏览次数:492



1月18日,总务处在九龙湖校区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处机关全体员工及各中心副主任以上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主持。首先,处长梁书亭表示,总务处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2016年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代表黄大卫副校长及处班子成员向各位同仁及支持大家工作的家属们致以真诚的感谢。随后,梁处详细介绍了总务处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在过去的一年里,总务处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及安全工作,重视信息宣传,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财务核算,做好与师生共建工作,积极落实中央和校内专项工程,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还大力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加强水电管理。他希望新的一年全处各部门不断深化改革,提高总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何林书记就后勤党工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后勤党工委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他高度肯定了党工委各支部、党员同志在总务处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建设和谐后勤。


最后,何书记指出要坚持从后勤实际出发,以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为主线,全面巩固后勤各项建设成果,为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继续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驾护航的作用。梁处表示,各科室、各中心要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及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并对大家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祝愿大家及家人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