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罗进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2470

12月21日晚上7点左右,九龙湖校区梅园1-4舍值班员王玉仙正在大厅值班,有4名外来人员谎称是梅园2舍-210张同学的亲戚,要给他送东西。王玉仙对来访人员进行例行询问,可这4人对张同学的房间号及联系方式一概都不知,且行为举止异常,让人怀疑,她以信息错误为由,阻止他们进入宿舍。随后来到宿舍找张同学了解情况,张同学不在宿舍,便让舍友联系他。原来这些人与张同学家长有经济纠纷。当得知这一情况后,王玉仙立即向总值班汇报。直到晚上9:30,她发现这些人还在车上等张同学时,立即联系保卫处,并拨打了校园110将外来人员赶走,还细心的记下车牌号提供给保卫处。晚上当张同学回到宿舍后,特意来向阿姨表示感谢。


积极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公寓中心所有工作人员一直秉承的工作理念。王玉仙同志这种工作尽职尽责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