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获“江苏省高校节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张继尹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370



12月21日,在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上,东南大学获得“江苏省高校节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省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主任张济健作了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还邀请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后勤处副处长王晴、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副处长黄石等作了报告。会议公布了省能专会最佳节能实践案例名单,我校九龙湖校区学生寝室电热水器改造为空气源热泵装置被评为最佳实践案例。


东南大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节能工作,专门成立校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节能降耗工作,并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节水节电的宣传教育。学校建设节能监管平台、引进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学生公寓热水系统改造、九龙湖引进校园公共自行车等措施有力推进了节能降耗工作。


东南大学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持续推进节能减排降耗工作,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综合效益,建设绿色校园。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