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16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作者:庄璐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910

12月21日,总务处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副处长冯国强、沈建辉,总务处退协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中心支部书记,与今年光荣退休的38名职工参加座谈会。

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主持座谈会。他首先代表梁处及总务处在职的全体同仁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东大后勤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退休后要以积极的心态,享受家庭生活带来的幸福、欢乐。同时总务处依旧是各位的家,退休之后,希望大家经常回来看看,继续指导、关心后勤工作的发展。也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后,在家庭生活等方面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和我们联系,总务处办公室和退协将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沈建辉副处长就退休后公积金领取等作了说明。总务处退协书记殷仁加与副书记缪三义欢迎退休职工加入退休协会,详细介绍了退协每年开展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以及退协的相关工作,并与大家分享了几点退休后的心理感悟,与大家共勉。最后,何林书记祝愿各位老同志,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和睦。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