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学习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陶文彬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427



11月23日,东南大学总务处机关支部在沙塘园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周建华副处长作了题为“学习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黄大卫副校长、原赵启满副校长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周副处长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通过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剖析和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课内容丰富,分析深刻,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总务处机关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支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营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周副处长还提出了总务处机关支部建设工作的三点建议:1、抓专项建设,如支部活动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2、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全面学,努力做到又红又专;3、结合实际工作,推动总务处后勤管理服务的进一步提高。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