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顺利完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的现场评审工作

作者:周立仲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516


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高校后勤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评选活动”中,东南大学总务处申报的材料顺利通过初审。1121日,评审组专家对总务处物业服务中心及学生公寓中心进行了现场评审工作。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总务处处长梁书亭参加了会议并对评审活动促进高校后勤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的积极意义表示肯定。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总务处副处长冯国强陪同专家组完成评审工作。

此次物业服务项目现场评审内容包括:现场答辩、资料审核、现场勘查三个环节。首先冯副处长将物业中心及学生公寓中心的服务状况、规章制度、内部管理,以及综合管理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审组专家对九龙湖校区的公共教学楼、体育馆、梅园宿舍区的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现查检查。随后,专家组对各类文档资料的填写、归档情况进行审查,并向中心主任及部门主管对具体工作进行提问。

评审工作结束后,评审组专家对我校的物业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也从专业的角度指出了提升服务细节的管理理念。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