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作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2384

物业服务中心由中心办公室、客服部、安保部、环境部、绿化组、工程部、教室组及收发室组成。

一、中心办公室

负责制定中心发展规划,制订中心管理工作的相关制度;负责人事管理、会议通知、文件的传达发放、合同签订及管理;负责工资、加班费等财务数据的审核、及时上交代收款项以及办理固定资产的登记、报废工作,负责制订中心的预算;负责《中心员工手册》的修订工作;负责对各班组的监督和考核工作;负责对员工开展教育和培训工作。

二、客服部

负责接待来人来访、报修、投诉,并对内传达,协助处理;负责四牌楼礼堂、群贤楼报告厅、校办各会场的会务服务;负责四牌楼校区各楼宇的日常巡查和各院系的定期走访、关系维护工作;负责四牌楼校区内大型活动的接待、联系、布置、安排;负责四牌楼校区各楼宇装修、改造的配合、监督工作。

三、安保部

做好物业合同范围内楼宇、操场等公共场所的安全值班、巡视工作;管辖服务范围内的楼宇、公共场所的正常秩序;与校职能部门配合处理服务范围内楼宇、公共场所的安全事件;对服务楼宇来访人员进行登记与管理。

四、环境部

负责四牌楼校区办公楼宇内部公共部分的保洁工作;负责四牌楼校区所有道路、花坛、草丛、果壳箱的保洁工作;协助做好四牌楼校区垃圾站的清运工作;按四牌楼校区部分院系要求,商谈额外增加的室内保洁协议,费用测算以及具体工作。

五、绿化组

负责四牌楼校区物业合同内的所有绿化区域植物的养护。按花草树木的栽培标准、养护要求以及各种植物的四季习性制定工作计划;对管辖内的花草树木开展移栽、施肥、浇水、治虫等必要养护工作,对于校园景观缺失不足的绿化地带,要及时发现并提出合理化修补建议。

六、工程部

主要负责大礼堂、老图书馆、群贤楼、健雄院会场设施设备的日常使用及维护。

七、教室组

按研究生院及教务处的要求,做好四牌楼校区教学楼教室的开放安排,负责四牌楼校区教学楼教室的保洁工作;协助电教中心做好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报修、维护,做好四牌楼校区各类考试的服务保障工作。

八、收发室

做好全校师生信件、报刊、杂志收发工作;做好学校机要文件收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