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中心做好小红山汽车站的新生接待工作

作者:方 亮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168

 

 
    今年中央门长途汽车站搬迁至小红山,给正常的迎新接待带来新的挑战。负责小红山汽车站迎接新生的校园中心组织人力,加强与汽运中心的密切配合,在29、30日两天时间里,共接送新同学和家长253人,安全顺利完成新生接待工作。

 

    根据今年站点搬迁的情况变化,校园中心负责同志在总务处领导带领下,两次赴小红山站联系接站点、停车点以及确定新同学及家长等候区,进一步熟悉站内环境。汽车站领导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除提供桌椅外,还将停车点设在了与接站点很近的路口,大大方便了学生。

    29日、30日早晨7:30,校园中心5名接站人员就到达车站,竖起展板、拉起横幅、摆放好桌椅,整理好资料等待新同学的到来,与学生志愿者一起在出站口举牌迎接新同学。每到一名新同学,就把学生领到接站点,发放新生报到流程和九龙湖新校区地图并让其等候,根据等候人数及时联系运输中心派车接送,每天工作到晚上7点半。迎新期间,黄大卫副校长和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关心小红山车站的接待工作,专程前去慰问,详细询问接站安排、流程和人数等,并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表达学校对新同学欢迎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