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机关、校园中心完成南京南站迎新工作

作者:程颂阳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184

 

 
    2014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南京南站迎新任务由总务处机关和校园中心承担,由于近年来南站高铁停靠数量激增,客流量比往年大幅度提升,无形中给接站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困难。

    机关和校园中心抽调了4名职工,校团委也派出了20名迎新志愿者全力配合,在南站北出口精心布置和安排新生接待站,仔细规划接站流程和线路,在5个出站口都安排志愿者接站,并引导学生和家长前往新生接待站。接待站工作人员即时统计新生和家长人数,发放新生报到流程,并送上温馨乘车小贴士,按到达先后顺序编排乘车序号,排队候车。由于接待站和停车场距离较远,工作人员一直与运输中心设在停车场的站点负责人保持密切的通讯联络,随时向家长告知车辆的到达信息,并及时带领学生和家长前往乘车。有时候刚送走一批学生和家长,又有新生到达接待站,只要车辆未走并有空座,工作人员会马上拎起行李,带领学生和家长赶往停车场。

    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共接送本科新生500余人,研究生150余人。迎新期间,校党政领导、总务处领导亲临南站,给迎新工作人员、新生和家长送去亲切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