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简介

作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4408

总务处公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管理东南大学四牌楼、丁家桥校区26栋学生公寓,九龙湖校区桃园、梅园、橘园等12个宿舍(围合)91幢学生公寓及九龙湖校区楼宇物业服务监管工作,3万余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留学生等住宿学生提供日常服务。

中心下设客服部、宿舍管理部、环境部等部门。中心严格按照学校及总务处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包括:学生日常调退宿、维修报修、公共设施设备巡检、物业监管、门卫值班、来访接待、内务评分、安全巡查、卫生保洁、学生水电费收缴与催缴工作、周报表报送等。同时,中心持续开展“宿舍文化节”、校“文明宿舍”评比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学生群体的互动和交流,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在总务处的领导下及相关部门和院系的支持下,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开展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和环境育人工作,坚定不移地坚持姓“教”属性,坚持把“工作有态度、服务有温度、思想有高度”贯穿于中心各项工作的始终,以服务为宗旨,以制度建设和科学管理为手段,积极按照学校、总务处工作要求展开工作,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务处公寓服务中心期盼与您相互携手,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