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简介

作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5258

物业服务中心隶属于东南大学总务处,主要负责四牌楼校区校园物业的服务工作。

中心现有管辖楼宇29栋,辖区建筑面积共计约21余万平方米,承担近6万平方米绿篱、草坪、行道树的绿化养护,7万余平方米的卫生保洁。中心由办公室、客服部、安保部、环境部、绿化组、工程部、教室组及收发室组成,主要负责四牌楼校区校园环境的绿化养护、卫生保洁、楼宇的秩序维护、各类会议的保障服务、教学活动保障服务、信件报刊的收发等。另外中心还承担进香河35号校西校园及校医院的物业服务工作。

中心现有职工176人,其中在编人员28人,党员14人。在百年名校深厚文化的熏陶下,在学校和总务处领导的关心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中心始终秉持总务处“卓越服务、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姓“教”属性,积极实践“三全育人”的理念,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绿色、美丽”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校园、你我共建;美丽校园、你我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