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中心做好梧桐树毛絮清扫

作者:方 亮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686

 

 

每年春季45月间,是梧桐树花絮飘飞的季节,漫天的毛絮因呛人更加引起大家的关注。在我校四牌楼校区,整个校园的各个道路都被法国梧桐树环绕,漫天飞舞的毛絮成为校园一景,也给环卫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针对这一现状,校园中心积极应对,环卫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毛絮的清扫中,每天仅梧桐树毛絮就能装满34个垃圾车。

 

 

在校园的中央大道、南高路等道路上,硕大的梧桐树上开满了浓密的黄花,一阵风起,毛絮便飘落到地上,整个校园的地面毛绒绒一片。毛絮虽是一景,但是容易致人过敏的漫天毛絮要求环卫职工要不停的清扫,虽然毛絮刚刚扫完一遍,只要一阵风过,又是一片落下,15名环卫职工还是不停的在道路上清扫,尽量减少留存路面的毛絮,减轻毛絮对师生的影响。虽然环卫职工们们都戴着口罩,可是每个人还是喷嚏不断,眼睛不时被毛絮迷住,有的人甚至引起皮肤过敏,但他们仍然坚持在岗位上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