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开展“校园禁烟”学生宿舍黑板报比赛

作者:蒋永平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772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东南大学关于校园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精神,总务处积极做好校园禁烟的相关工作,从3月底开始,学生公寓中心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以“校园禁烟”为主题的学生宿舍黑板报比赛,在学生宿舍内进行禁烟的大力宣传。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学生公寓中心精心策划,制定评分标准及各类评比表格文件等,并通过召开专题会、下发通知等形式广为宣传。活动引发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浓厚兴趣,各宿舍联合院系和学生根据要求,积极准备、细心编排。各宿舍所出黑板报主题鲜明,贴近校园禁烟实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色彩鲜艳,将禁烟和环保行动结合起来,共同创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共有18个围合(宿舍)报名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415,由总务处领导,绿化与物业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科以及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共11人担任评委,现场通过黑板报照片及PPT放映方式对各宿舍的黑板报进行逐一点评和打分。经过计分评选,最终荟萃楼、求恩二舍、桃园3-4舍等11个宿舍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总务处挂职副处长曹戈、绿化与物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仇春荔及学生代表在评比活动结束后分别讲话,他们希望继续与学生加强联系沟通、互动,开展更多的文明共建活动,相互配合切实做好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