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业务大厅正式启用

作者:后管处发布时间:2008-09-06浏览次数:864

     



      
    2007年10月8日,后勤管理处在四牌楼校区设立的业务办理大厅正式启用。业务办理大厅是后勤管理处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的一站式服务项目。

赵启满副校长于当日来到业务办理大厅,看望正在大厅内的工作人员。梁书亭处长汇报了设立业务办理大厅的目的。赵副校长肯定了这项工作,他指出:“设立业务办理大厅是后勤工作中的一个创新,是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强有力的支持。”他鼓励后勤管理处的同志多为教师服务,多为同学服务,多为一线的同志服务。

后勤管理处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根本宗旨,专门设立业务办理大厅。业务办理内容有:学生宿舍入住和退宿;固定资产登记和报废;住房货币化补贴申请;公积金提取审核;博士后公寓入住和退宿;教工集体宿舍入住和退宿;公寓房租金缴纳;门面房租金缴纳;住宅房两证办理和发证;各类报修等十个方面,同时也接受全校师生的咨询,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后勤服务。

业务办理大厅在进香河路35号交通学院大楼的南面,门口有醒目的标志。

业务大厅的电话:83791821(四牌楼校区后勤管理处24小时服务热线。)